不只比學姊 競選背心也要美!蘇貞昌團隊背心稱「時尚到想去逛街」

▲▼蘇貞昌競選團隊背心。(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競選團隊背心。(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拚選戰不只比政見,「學姐」要美,競選背心也不能輸!迎戰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31日公布團隊競選背心,採取雙面設計、俐落簡約風格,讓團隊裡的青年成員直喊,「好時尚!可以穿去逛街!」

蘇貞昌競選團隊在今日公布團隊背心,選擇雙面設計,深色為底、螢光綠的襯裡,胸口是象徵蘇貞昌團隊精神的「衝」字,旁邊排列著「新新北,蘇貞昌」六個字,背部則是畫上充滿電能的閃電,展現蘇貞昌競選團隊的高效率與執行力。

蘇貞昌競選團隊表示,這次設計的重點原則,就是要擺脫以往傳統的設計概念,要讓團隊成員願意在日常生活中穿著,他們笑稱,「要能夠穿著去逛街買菜,甚至穿著去約會」,強調希望迎戰九合一選戰的同時,也要能在眾多候選人團隊中展現蘇貞昌的時尚感。

31日發放競選背心,蘇貞昌團隊裡的年輕人很開心、迫不及待想試穿,還有人大呼,「太美了」、「好好看」、「這是少數能夠穿去逛街看電影的背心」、「還好不是傳統美學!」

▼蘇貞昌競選團隊背心。(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競選團隊背心。(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