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還有82分貝 電音趴讓居民狂轟「離譜」

▲▼Tomorrowland╱華語歌手第一人!鼓鼓「跳上DJ台」(圖/記者洪文攝)

▲「UNITE With Tomorrowland」引來附近居民抱怨音量過大,讓人無法入睡(圖/記者洪文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UNITE With Tomorrowland」電音趴日前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赴現場與民眾同歡,用行動支持電音活動「希望提高台灣能見度」,但如今爆出有附近居民投訴,該電音趴吵了一整晚,讓人根本無法入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電音趴整夜重低音讓附近民眾不滿,抱怨這場活動直到半夜都不讓人睡覺,實在離譜。北市環保局接獲檢舉昨凌晨有赴現場稽查,發現現場音量達84分貝,立即開出勸導單,2小時後再檢測仍有82分貝,立即開出3萬元罰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