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姐美人計嬌嗔「ㄣ~剛下班」 濃K味破功秒變潑婦

▲▼美人計。(圖/嘉義市政府官網)

▲「美人計」對男警無效,仍被依毒品罪嫌送辦。(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官網)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綁著馬尾的葛姓女子在車上拉K被逮,沒想到竟想使出美人計,微笑向男警嬌嗔喊「ㄣ~很累剛下班」。不過員警才不吃這套,馬上展開盤查,並在包包裡起出一小包K他命。葛女見狀惱羞大吼「真的沒有了辣」,訊後被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警方表示,日前深夜執行「安居專案」時,於南京東街附近發現一部未開車頭燈的自小客車停在路邊,深覺有異因此上前盤查,沒想到當葛姓女駕駛(35歲,有毒品前科)一下車,就在她身上聞到濃厚的K他命燃燒氣味。葛女立馬解釋,「自己沒有再碰毒品了,可能是其他車輛經過留下的怪味。」

警方繼續詢問,「酒測會不會過?香水剛噴的?」但對方從頭至尾都呈現遲緩、精神恍惚的模樣,還一副小女人樣回「沒有,很累剛下班」。不過當員警在她身上搜出一小包K他命後,她居然馬上翻臉、潑辣的嗆,「沒有了辣、不要翻了。」讓在場所有人傻眼,訊後被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