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餐5碗飯!她鏟肉50公斤選美奪獎 4年霸凌地獄師生笑醜小鴨

▲▼曾一餐5碗飯!她鏟肉50公斤選美奪獎 4年霸凌地獄師生笑醜小鴨。(圖/翻攝LADbible;IG「officialjoannaj」)

▲喬安娜曾被霸凌多年。(圖/翻攝LADbible;IG「officialjoannaj」)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21歲模特兒喬安娜(Joanna Joseph)有著亮麗外表,但數年前的她,體重曾高達100公斤,她被老師與同學欺負,沒有朋友,只能靠著音樂與寫日記抒發,陷入嚴重憂鬱。直到16歲,她決心改變,成功減去50公斤,還獲得今年的印度小姐亞軍。

喬安娜從小就很愛吃,一餐5碗飯不是問題,7歲時已達到60公斤,「12到16歲時間,我經歷了地獄,直到有一天,我決定要自己掌握事情,因為我意識到,如果我不採取行動,我就會在永遠在同樣的處境。」多年來,老師與同學都無法理解喬安娜,甚至是她的家人也會冷嘲熱諷她的身材,稱她是「醜小鴨」,她只好躲在憂鬱的世界,不與外界接觸。

等到她16歲後,她先暫時拋棄過往熱愛的音樂,轉而專注於自己不健康的飲食上,她開始吃蔬果,每晚也會跑步兩小時,在沒有服用減肥藥的情況下,她最後成功鏟去「半個自己」,體重來到50公斤。

▲▼曾一餐5碗飯!她鏟肉50公斤選美奪獎 4年霸凌地獄師生笑醜小鴨。(圖/翻攝LADbible;IG「officialjoannaj」)

▲喬安娜現在更懂得愛自己。(圖/翻攝IG/officialjoannaj)

擁有印度裔血統的她也追尋自己的明星夢,兩年前在馬來西亞雪蘭莪(Selangor)地球小姐選美大賽奪冠,今年又在印度小姐比賽拿下第二名好成績。她說,雖然自己已瘦下來,但霸凌不會在這世界上消失,她鼓勵有同樣困擾的人們勇敢改變,「這完全是取決於心態,去追尋你的目標吧,去吧,向周邊的人證明,你比他們所認為的還要偉大。」

 

If I were a psychiatrist, would I help you feel better?

Joanna Joseph(@officialjoannaj)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