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路邊撿東西 摩托車「直直輾過去」她連躲都沒機會

▲▼「直直輾過去」連躲都沒機會 停車撿東西遭強壓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安徽公共)

▲女子被後方摩托車直接輾壓上去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安徽公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熱傳一個女子遭輾壓的視頻,並且以斗大的標題寫道「沒想到在馬路上撿個東西,後果竟然那麼嚴重」。內容為一女子停下車後,走到路邊蹲下欲撿東西,卻沒想到被後方一載人摩托車看似沒有減速的直接強輾過去。

據悉該事故發生在安徽滁州明光街頭,兩名女子搭乘一輛電動車騎行途中,可能是發現掉了東西,於是停車靠邊,由後座的女子去撿東西,孰料當她撿到東西剛剛轉身,就被一輛過路的載人摩托車直接輾壓,女子連躲都沒有機會躲。

▼被撞女子的友人驚嚇得趕緊跑過去制止。(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安徽公共)

▲▼「直直輾過去」連躲都沒機會 停車撿東西遭強壓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安徽公共)

不少網友看到視頻後都表示「騎車的那兩個男的好像沒長眼睛,看不那麼大個人」、「載人摩托車負主要責任,這麼大個人居然也會撞上去」、「這麼大個人居然撞過去了才一副意識到有人的樣子」等等。

雖然視頻不斷在微博轉發,但最初釋放消息的安徽公共頻道,也僅只有呼籲民眾注意交通安全,並未說明該女子的後續消息

▼網友多半認為摩托車騎士責任較大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微博)

▲▼「直直輾過去」連躲都沒機會 停車撿東西遭強壓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