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變忌日!俄大叔展示「超破舊陽台」 竟自摔4樓亡

▲▼ (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 伊格爾從4樓掉下。(圖/翻攝自YouTube/Открытый Кана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7歲的俄國男子伊格爾(Igor Antoshkin)長年通報俄國相關單位,表示自家公寓因為年久失修,導致陽台欄杆隨時都有可能掉落,傷及路過的民眾。伊格爾在檢查員來訪的當天,趴在欄杆上,試圖告訴底下的檢查員「到底有多破爛」,沒想到陽台的欄杆無預警的掉落,而伊格爾則因為失去支撐力跟著摔落後死亡。

根據外媒報導,伊格爾所住的公寓位於俄國薩拉托夫州的恩格斯城(Engels),而這棟公寓同時也隸屬政府所有。19日當天,房屋檢查員來到伊格爾家樓下,並試圖說服他下樓簽署修理聲明。

房屋檢查員看見伊格爾趴在陽台欄杆,擔心老舊的柵欄支撐不住,還好言相勸的要伊格爾下樓。沒想到這時柵欄無預警地「整片掉落」,伊格爾頓時失去支撐的地方,整個人重心不穩就從4樓掉下,儘管馬上送醫治療,伊格爾仍然不幸身亡。

伊格爾的老婆柳德米拉(Lyudmila)表示,事發當天是老公的57歲生日;老公先前多次向政府反映,這棟公寓的陽台非常危險,有一次當她在洗衣服時,甚至從上面的陽台掉下一塊東西,幾乎將她斬首。

報導中指出,當地警方已經開始調查,為何伊格爾多年來的反應沒被受理,同時也要找出是哪個單位負責檢查該公寓的狀態,為何公寓陽台欄杆都已經腐爛了,還沒有被修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