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合體!傅崐萁26日桃園助選 陳學聖:一同找回民心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自己不會參選桃園市長,呼籲支持者全力支持陳學聖。(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態不參選桃園市長。(資料照/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證實不會轉戰桃園市,全力支持國民黨市參選人陳學聖之後,陳學聖24日立馬指出,傅崐萁為了展現力挺的決心,將在26日親自到桃園為陳學聖站台,還要就選戰策略交換意見,口號是一同找回民心。

近日連過自家兩大難關,陳學聖先是遇上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欲辭市黨部主委風波,接著又遇上身為桃園女婿的傅崐萁傳出有意參選,直到傅崐萁23日召開記者會喊話,「成功不必在我,不懼戰也不求戰」,誠摯呼籲鄉親能集中力量支持立委陳學聖,破除參選謠言,桃園選情才沒變三強鼎立。

▲對於傅崐萁全力支持,陳學聖表示:會調整選舉節奏及焦點,接地氣接民意,贏取勝選。(資料照/陳學聖競選服務處提供)

▲陳學聖26日就將合體傅崐萁。(資料照/陳學聖競選服務處提供)

陳學聖24日出席國民黨艱困選區新屋區固本會報指出,感謝傅崐萁的支持,他會全力以赴投入市長選戰,不僅讓桃園成為傅崐萁口中溫暖的家,也會是桃園鄉親溫暖的家,更會結合所有力量,在年底選戰中,用選票教訓現今不公不義的政府,讓台灣再度成為所有國人最溫暖的家。

至於傅崐萁的來意除了助選之外,陳學聖說,傅崐萁為了展現力挺的決心,除了親自到桃園站台,還會就選戰策略交換意見,兩人要一同找回民心。

桃園市泛藍整合的戰事局面幾乎底定,只是長期耕耘桃園的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仍然未明確表態,陳學聖則期盼楊麗環也有傅崐萁的高度,以大局為重,全力力挺黨提名的候選人,讓這場內部風波可以早日平息,全力為桃園市民奮戰,「我也願意隨時等待楊委員方便時間,登門求教,共為大局而努力」。

而對於泛藍日漸整合,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已表示,傅崐萁太太徐榛蔚將接棒花蓮縣,也獲得國民黨提名,基於政治倫理,是應該支持陳學聖,他則是依照原來的計畫,一步一腳印,做好市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