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台南會好友吃米粉 稱讚黃偉哲會做得更好

▲行政院長賴清德感謝大家過去陪他「看見未來、大步向前」,現在他相信黃偉哲會做得更好。(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下同)

▲行政院長賴清德22日下午由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陪同到台南,與過去後援會的好友們聚會。(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22日下午由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陪同到台南,與過去後援會的好友們聚會,包括林俊憲立委及全數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近千人與會,會場中「賴清德加油」、「黃偉哲當選」的加油聲不絕於耳,賴清德院長感謝大家過去陪他「看見未來、大步向前」,現在他相信黃偉哲會做得更好。

▲行政院長賴清德感謝大家過去陪他「看見未來、大步向前」,現在他相信黃偉哲會做得更好。(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下同)

▲行政院長賴清德感謝大家過去陪他「看見未來、大步向前」,現在他相信黃偉哲會做得更好。

賴清德感謝大家,從國大、立委及第一、二屆市長,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對市政的肯定,因此他才能獲得蔡英文總統的賞識,到行政院去貢獻打拼。蔡英文總統不畏困難的精神,帶領行政院推出「新經濟三大方向」,包括擴大公共支出的前瞻基礎建設,同時滿足下一世代基礎建設需求,並帶動民間的投資,提升台灣經濟發展;第二就是產業的結構轉型,也就是所謂的5加2產業創新,包括綠能生物科技、精密機械、國防自主、工業4.0,以及循環經濟跟精緻農業,行政院也提出加薪減稅、鬆綁法令,解決五缺和投資障礙等問題。

賴清德提到總總建設和經濟發展的情形,民進黨政府都可以交出讓人民滿意的成績,政府正一步一步完成國家與社會的改革與建設,更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鼔勵,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尤其是現在「假新聞」氾濫的期間,期許我們和所有支持者,一同把執政成果大聲說出來,爭取選民支持,成為我們候選人最有力的back(靠山)!

▲行政院長賴清德感謝大家過去陪他「看見未來、大步向前」,現在他相信黃偉哲會做得更好。(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下同)

▲賴清德說,黃偉哲是經過初選獲得民進黨提名、更是民進黨唯一支持的的市長候選人。

賴清德說,黃偉哲是經過初選獲得民進黨提名、更是民進黨唯一支持的的市長候選人,台南是民主聖地,每次選舉台南的民主都帶給台灣很大的力量,要讓台灣更進步,年底的選戰一定要贏,請大家發揮團結的力量,市長高票當選、議員全壘打、里長全勝利!過去他感謝大家過去陪他看見未來、大步向前,也以和黃偉哲在立法院當同事例子說明,黃偉哲17次獲「公督盟」肯定優秀立委的紀錄,至今無人能比。黃偉哲的認真與用心,他相信黃偉哲將來會做得更好,讓台南過得更好!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表示,對手正用假新聞的手段頻繁攻擊政府、攻擊他和其它的候選人,假新聞來源有一定的系統運作,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醒大家在看不同新聞的時候,是不是心中有些保留,自己多做些判斷,不要被假新聞和假消息帶著走。黃偉哲也強調台南市是民進黨長期執政的城市,選戰的主軸是市政規劃與延續,我們的目標是要為市民打造一個更優質生活的台南市。距離11月24日大選剩下4個月多,我們是一個團隊,團隊要合作無間,早一步建立默契,強化聯繫,對整體選情都會有利,因此我們更要通力合作端出優質的台南市政發展願景與市政服務,讓民進黨的價值與執政品質進入台南市每一個社區,爭取全台南鄉親的最大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