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起被教練染指長達2年 女選手長大後才知「那是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退役網球好手金銀姬(音譯,김은희)日前踢爆南韓體育界黑幕,她表示,自己10歲時,教練利用她的懵懂無知,對她伸出魔掌,且時間長達2年。由於當時金銀姬年紀太小,對性自主不瞭解,甚至不知道那是「性侵」,直到多年後,回想起當年經過,才赫然驚覺自己被侵犯,並鼓起勇氣向教練提告。

根據《法新社》報導,現年27歲的金銀姬坦承,在她10歲時,根本不知道這是「性侵」,她只知道,每當教練性侵她時她有多恐懼,教練甚至對她說,「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金銀姬直到多年後,才慢慢理解這樣的行為是不合理且違法的。

金銀姬透露,由於在體育界的體系中,競爭激烈,許多懷抱著夢想的孩子們放棄了家庭與學校,和同齡人跟教練一起培訓。教練控制了選手的飲食、運動以及所有行程,對選手來說,教練就是不可違抗的王者,運動員想要成功,只能隱忍教練的這些「可疑行為」。

金銀姬2年前偶然遇到當年的「狼師」,痛苦不堪的回憶再度湧上心頭,而這名教練竟然還在繼續訓練其他選手,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她深怕其他抱有網球夢的女孩跟她有一樣的遭遇,於是鼓起勇氣對教練提告。2017年該名教練終於被法院裁定強姦與傷害罪,並被判刑10年。金銀姬退役後,開始擔任幼兒網球教練,她表示,看著孩子們真心的大笑,享受網球,才是真正的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