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起飛啦!新手駕駛連8撞「Jaguar防撞樑都彎了」判賠百萬

▲新手駕駛二手車市場「碰碰車」,必須負全責。(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新手駕駛二手車市場開「碰碰車」,必須負全責。(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名謝姓男子9日前往二手車市試駕,但因為操作不當,直接開著「伍菱」廂型車10幾秒內連撞8車,其中包含BMW、Jaguar等名車,9輛車預估受損20萬人民幣(約100萬新台幣),還沒買車先賠一筆。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廣隆二手車市場工作人員透露,男子是新手,本來想踩剎車停下拿停車卡,卻不慎踩到油門,直接衝破柵欄後,「像瘋牛一樣,接連幾次撞向旁邊的車輛,直到10幾秒鐘,才被逼停了下來」。

▲新手駕駛二手車市場「碰碰車」,必須負全責。(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影片中可見,一輛廂型車連環撞,接連撞了兩輛小車,不遠處一輛摩托車也倒在地上,一輛Jaguar車頭引擎蓋脫落在地,圍觀事件的民眾則揶揄,「大單喔!從門口一直撞到這裡,這位大哥是要起飛的節奏啊。」

據了解,謝姓男子拿到駕照不到1年,事發當天下午到二手車市場,看上了一輛五菱麵包車,辦好試駕手續後,隨即開車出去體驗車況,不料回程就在門口發生了意外。

▲新手駕駛二手車市場「碰碰車」,必須負全責。(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廣隆二手車市場商戶吳先生則表示,謝男開著廂型車撞到Jaguar、BMW、現代等車。「其中損失最大的是Jaguar,防撞樑都彎了。」市場管理方表示,這一次事故共有9輛車受損,涉及到4個商家,預估受損的金額在20萬元人民幣左右。

事發後交警部門則認定,駕駛人謝男從車市場南門駛入時,因操作不當造成欄杆和9輛機動車不同程度的損壞,必須負擔事故全部責任。

新手駕駛連8撞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