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桃機恢復起降航班爆量 每小時超過40架次班機恐延誤

▲▼桃園機場,桃機,桃機旅客。(圖/記者陳涵茵攝)

▲瑪莉亞颱風遠離,桃園機場恢復起降,航班爆量。(圖/資料照/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隨著瑪莉亞颱風遠離台灣,今(11)日班機陸續恢復正常起降,桃園機場指出,今機場流量較大,自上午11時起每小時起降都超過40架次,希望今明2天盡量完成這波受颱風取消或延遲班機。

根據民航局通報,受瑪莉亞颱風影響,截至今日1400止,國內航線取消178、延誤3架次,兩岸暨國際航線取消139、延誤160架次。在瑪莉亞颱風逐漸遠離後,台灣本島上午正式脫離暴風圈,桃機不少航班恢復起降,預估下午過後整天都是空運疏運的尖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表示,自上午11時起,每小時起降航班數都超過40架次,到今晚22時止,各時段都是疏運尖峰,預估今總共會疏運620餘架次,盡量在今明2天內把受颱風影響的架次都疏運完畢。

受到航班爆量影響,航班調度上會有所變更,班機可能也會有延誤狀況,提醒搭機旅客多留意最新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