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之亂!霸氣董座宣布「和碩放假一天」 員工讚嘆:選市長

▲▼和碩集團台北北投總部。(資料照/和碩)

▲童子賢宣布:和碩集團全體員工放假一天。(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颱瑪莉亞掃北台,北北基首度脫鉤,11日僅新北市宣布停班停課,讓「共同圈」上班族氣得跳腳,洗版市長柯文哲、林右昌臉書,出現不少佛心企業,自行宣布放假,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人在海外,10日晚間和總經理廖賜政等高層越洋電話討論後,決定「珍惜生命」,全面停工,放假一天!讓員工感動讚嘆「英明神武」、「董Sir何時選市長」。

總部在台北市北投的電子製造代工廠「和碩」聯合科技公司董事長童子賢10日晚間透過越洋電話,和總經理廖賜政等高階幹部討論,他認為,公司員工居住地遍及雙北、桃園區域,只有基隆、台北上班,和新北、桃園很容易混淆, 尤其風雨難料,必須料敵從寬,決定「珍惜生命,以員工安全為重」,讓員工好好放颱風假,不用讓員工煩惱會不會曠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碩尾牙,董事長童子賢,總經理廖賜政。(圖/記者周康玉攝)

▲童子賢(右)越洋電話和廖賜政(左)討論,決定放假。(圖/資料照)

和碩表示,放假是考慮員工上下班安全所做的決定,全集團都停工一天。另外,擔任電腦公會理事長的童子賢也讓公會員工比照辦理,11日也通通放假。事實上,和碩往年的年終尾牙也都會體諒員工,因為在尾牙會上玩得開心,隔天多放假一天,可在足夠休息後,持續為公司奮戰。

消息一出,火速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和碩聯合科技」非官方粉絲團也轉貼放假訊息,大讚「佛系老闆!謝謝童董~感恩童董」。員工樂得大嘆「幸福企業」、「皮卡讚讚讚」、「年後一堆人要跳和碩了,厲害」、「賢賢我愛你」、「童Sir 何時選市長」。

6年來「北北基生活共同圈」颱風假一向同步調,中颱瑪莉亞11日過境,僅新北市達標,首度脫鉤搶先宣布停班停課,連周邊的桃園、新竹也都同步跟進,未料台北、基隆2小時後,以未達風雨標準為由,決定正常上班上課,讓大票網友怨聲載道, 10分鐘就湧進3000網友灌爆柯文哲臉書,大罵「不想選了是不是」、「全家票不會投給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