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撞毀總價近千萬3輛超跑 小車神游瀚甯轉頭等病房

▲小車神被爆撞毀3輛超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車神」被爆撞毀3輛超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富二代游瀚甯日前駕駛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出車禍造成2死3傷死,他的姑姑在受訪時表示,他在家族有「小車神」之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及照片,指稱他在此之前已撞毀2輛價值數百萬元的瑪莎拉蒂。游男昨晚已離開加護病房,轉到頭等病房養傷。

台北市自強隧道7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藍寶堅尼跑車疑似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前方工程車,先擦撞護欄後仍舊撞上施工車輛。超跑副駕駛座女乘客和一名工程人員死亡,駕駛與另外2名工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日前一輛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釀2死3傷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日前一輛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釀2死3傷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受傷的工人趙姓男子躺在病床上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回憶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當時他跟另兩個工班講「我們收一收,然後回去了」,確認超跑已開到慢車道,「我就趕緊要上車」。他指出,超跑駕駛有注意到他們,大概在3、400公尺就已切到慢車道,「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會撞上」。

面對外界質疑,事發現場只見三角錐被撞到一旁,不確定他們有沒有依照規定擺放警告標誌。但趙先生強調,一切符合規定,「我們其實都有按照規定在工作在做事,包含擺安全錐」,做完後當然是收掉,要趕緊離開,沒想到被撞上。

肇事駕駛游瀚甯的家人受訪時,彷彿不認為肇事原因是駕駛車速過快。他的姑姑表示,自己的姪兒在家族有「小車神」之稱,很會開超跑,「燈又不夠亮真的是,我覺得這個政府要負一點責任」,甚至質疑是施工單位沒有盡到提醒責任。

今天被爆料在此之前已撞毀2輛超跑,網友們紛紛毒舌回應,「姑姑等等會說:這馬路太滑了,沒有棚子可以擋雨,政府應該負一點責任!」、「姑姑你是不是又要說:國道排水設計不良導致打滑,政府應該負責!」也有網友嘲諷道,「姑姑說錯了,是很會撞車不是很會開車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