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接教長?謝長廷讚管碧玲優秀 避談是否輔選姚文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傳出可能接任教育部長,但遭批評不懂教育,駐日代表謝長廷10日稱讚管碧玲,強調她很優秀,長年在教育委員會,也關心文化,但他指出,「我知道是報派,這消息還不確定」。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謝長廷返台出席謝系主辦的新文化研習營,談到近期的內閣改組議題,同為謝系的管碧玲卻遭批不懂教育,謝長廷則大讚,管碧玲很優秀,長年在教育委員會,也關心文化,但他也強調,這消息還沒確定;至於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的表現,他也認為非常優秀,對問題的掌握,跟媒體互動,都幫了很大的忙。

至於是否幫忙子弟兵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謝長廷則低調不回應,只說這次回來不方便談選舉的事情,「選舉事情要等我請假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