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法》遭網友抨擊 柯建銘:海水退了就知誰沒穿褲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上週結束,軍人年改、《空污法》、《財團法人法》及《公司法》都順利通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臉書表示,這期間各方角力,為個案修法之「Sogo條款」、「大同條款」也隨之暫時結束,但必有後續,故「抹黑」(假攻擊財團,實掩護對造,試圖翻案,操作PTT攻擊本人及經濟部王美花次長)、「抹紅」(用中資條款之假議題掩護財團)的人身攻擊隨之而至,運作之深,動員之眾,前所未有,全看在眼裡。

柯建銘說,身為執政黨總召,他捍衛行政院版本且7/3經賴院長召集相關部會首長再次拍板定案,7/6黨團會議一致通過,卻成攻擊箭靶,群魔亂舞、醜態百露、毫無顧忌、肆無忌憚,道理只有一種,有道是:「海水退潮時,就看出誰沒穿褲子」,「應適可而止,停止攻擊吧!容日後再為文專論,予以駁斥,以見真章。」

趁著休會期間,柯建銘上午則返回新竹吃個悠閒的早餐,稍事休息沈澱,他說,見到推動竹藝復興大師級竹工藝師,南投林家宏所辦個展,彷如到不同世界,既創意、向上、築夢,又拼經濟,充滿光明,這才是台灣動人的故事,與大師交談甚歡,合影留念,下次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