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發現槍!德州2歲娃「自轟頭部身亡」 爸遭上手銬大哭

 ▲▼ 佛州槍擊案後,大批學生呼籲政府管制槍枝,總統川普已經指示修法禁售「撞火槍托」(bump stock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近期發生多起孩童誤開槍射死自己的案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2歲男孩克里斯托弗(Chistopher Williams Jr)8日下午在家中發現一把爸爸的槍,於是拿起來把玩,卻不小心朝自己頭部開槍,最終送醫不治身亡。事發當時,克里斯托弗的父母都在家,這把口徑9mm的槍枝當時沒有被收好,警方目前尚未透露這對父母是否會面臨控訴。

據《衛報》報導,克里斯托弗的父親被銬上手銬帶離住家時,哭喊著說,「那是我的兒子啊!」男孩的阿姨夏嫚達(Shamanda Williams)表示,「無庸置疑,他爸爸非常愛他。」

這名男孩的綽號為「一世」(Junior),從照片中可見,父子倆笑得很開心。據BBC報導,另一名親戚阿爾瓦拉多(Suzanne Alvarado)表示,男孩父親「一天24小時都陪在兒子身旁,他比你所知道的多數父親都還要稱職。」

休士頓警察局表示,他們試圖釐清男孩於12時50分開槍前,是如何取得這把槍枝。警方也呼籲家中持有槍枝的家長必須把槍存放在安全地方,也應該做好預防措施,包括裝設扳機護環。

美國近期發生多起孩童誤開槍射死自己的案件。休士頓警方9日才起訴另一位32歲的父親馬蘇姆(Ali Parvez Masoom)。他2歲的兒子今年5月朝自己臉部開槍,送醫後情況穩定。馬蘇姆被指控,將手槍放在桌上,導致兒子能輕易取得武器。此外,加州佛雷斯諾(Fresno)一名兩歲男童7日也開槍射死自己。當時,他的父母並不在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