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搭荷包蛋!她好奇問「這道菜名?」 1千位網友突然看見小時候

▲香菇煎蛋料理竟然惹人笑。(圖/CFP、翻攝自爆笑公社)

▲香菇煎蛋到底搭配會變怎麼樣?(圖/CFP、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料理,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奇怪!一名女網友分享照片,只見畫面上鍋子內裝著一顆未煮熟的荷包蛋,旁邊擺著一團鴻喜菇而且菇頭朝向蛋黃,就像是健康課本上常見的健教圖片,傳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笑炸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突然看見小時侯的自己。」

一名女網友上傳照片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詢問大家「這道菜名是……?」只見畫面中間是一顆未煮熟的荷包蛋,旁邊擺著一團鴻喜菇而且菇頭朝向蛋黃,照片一曝光立即釣出許多網友們曾經在健康課本上常看到的健教圖片,不小心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超過1千人按讚、530名網友們紛紛蓋樓留言回答這道菜名:「小時候照片」、「生命的奇蹟」、「適者生存」、「攻佔城池」、「恭喜老爺」、「我要活下去」、「力爭上游」、「創造奇蹟」、「爭先恐後」、「搶頭香」、「兒女」、「菇頭荷包蛋」、「菇頭煎赤蛋」、「人生第一場馬拉松」、「百人開局,一人吃雞」、「生命的起源」等。

還有許多創意的網友表示:「花好月圓」、「創造未來」、「馬拉松冠軍」、「記得小時候」、「投胎轉世」、「生命誕生」、「重返犯罪現場」、「人生的旅途」、「叫我第一名」、「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生命的奧妙」、「當時的你」、「萬中選一」、「贏在起跑點」、「剛好遇見你」、「轉世」、「直達地心」等,雖然這張照片之前在美國論壇Reddit傳閱,但仍引起許多台灣網友哄堂大笑。

▼右邊照片曝光立即讓許多人想起小時候。(圖/CFP、翻攝自爆笑公社)

▲香菇煎蛋料理竟然惹人笑。(圖/CFP、翻攝自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