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宣示:「一邊一國連線」年底選舉提名100人!要當選80人

▲▼陳水扁。(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扁聯會在台南舉辦的餐會上,宣示年底的縣市議員選戰,籌組「一邊一國連線」,並且在臉書「新勇哥物語」上揚言,預計提名100人,目標是要有80人當選。

「新勇哥物語」最新發表的,「阿扁在扁聯會707台南餐會宣示年底縣市議員選舉將籌組一邊一國連線」,文中勇弟表示,阿扁預告年底的九合一選舉,「一邊一國」不會缺席,「一邊一國行動聯盟」將續籌組縣市議員「一邊一國連線」,並邀請「扁聯會」也共襄盛舉。

內文象徵陳水扁的「勇哥」則表示,經過半年的籌備,「扁聯會」在阿扁們的期待下,於2017年12月2日上午成立,過去有許多挺扁的組織,這是由阿扁正式向內政部立案的挺扁社團。

勇哥說,這一步跨出去很不容易,長達快要10年之久,「感謝總顧問鄭新助議員、理事長郭正典醫師及全體理監事的辛苦付出與卓著貢獻!」

勇哥接著說,在阿扁到鬼地方後不久,民間就傳出籌組「扁聯會」的聲音,隨著阿扁遭受政治迫害越來越明顯,在獄中受人權派害也越來越嚴重,民間的關注與同情聲音也越來越強烈。

勇哥表示,汪笨湖在台南成立「蕃薯電視台」,在節目中公開挺扁,強烈呼籲成立「扁聯會」,在高雄市議員等人在基層積極連署之下,多達數萬人連署。

勇弟則指出,在2010年時,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籌組了「一邊一國連線」,並由他自己來擔任召集人,在該年底的縣市議員選舉初試啼聲,提名45人,當選36人,當選率高達8成。

他進一步表示,到了2014年8月18日,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社團正是成立,當時輔選「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參選年底選舉,提名84人,當選68位,當選率也超過8成。

至於面對2018年底的地方選舉,勇哥強調,「一邊一國」不會缺席,且會由「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籌組縣市議員「一邊一國連線」,預計提名至少100位,目標要當選80人以上。

勇哥表示,「扁聯會」是阿扁大家族的重要成員,且是最有組織的挺扁社團,必須仰仗「扁聯會」所有成員攜手合作,「阿扁在扁聯會餐會籲請大家,成員眾多固然重要,同心同腦更重要!」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