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個月遭痛毆2次 盼警能儘速協助找到兇手

▲▼男子遭不明人士圍毆,報警反遭嗆「中午吃飯時間,你先去驗傷」。(圖/投訴人提供)

▲男子遭不明人士圍毆,但報案後警方相當不積極讓男子相當無言。(圖/投訴人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2018年6月初返回桃園老家念經,隔天準備返家時,才步出家門竟遭2名不明人士圍毆,男子事後報警處理,警方也陪同男子到現場調閱畫面,並要男子先去驗傷,事隔不到一個月,男子再度步出家門又遭人圍毆,氣得男子直呼「太離譜了」。

北市1名60歲的劉姓男子,每周一都會固定返回桃園老家念經,但2018年6月初準備離開老家時,竟遭2名不明人士圍毆,導致手腳多處擦傷,2名男子打人後逃逸無蹤,劉男跑到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報案,驗完傷後製作筆錄,並製作報案三聯單。

▲▼男子遭不明人士圍毆,報警反遭嗆「中午吃飯時間,你先去驗傷」。(圖/投訴人提供)

▲監視器拍下男子遭毆打,一旁還有男子在錄影,懷疑打他的年輕人是受人教唆。(圖/投訴人提供)

劉男指出,直到7月3日中午12時許,念完經準備離開老家北上時,又遭3名不明人士持甩棍攻擊,3人疑似在一旁埋伏許久,見到劉男出門隨即上前堵人,劉男遭毆除了手腳都有挫傷紅腫之外,甚至連下體都遭攻擊造成血腫。

劉男表示,平時沒有與人結怨,但連續2次遭無故遭毆打;第2次甚至還有1人在旁錄影,讓劉男感到相當驚恐,懷疑是有人教唆行兇,但到了派出所,警員也陪同前往現場,並將兇嫌遺留的東西帶回,並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

▲▼男子遭不明人士圍毆,報警反遭嗆「中午吃飯時間,你先去驗傷」。(圖/投訴人提供)

▲男子遭不明人士圍毆,造成手部多處擦傷,甚至連下體都遭打到血。(圖/邱中岳翻攝)

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對此回應,6月份劉姓被害人到派出所報案,警員立即陪同前往現場察看,並帶走嫌犯遺留下的菸盒、衣物等,並調閱監視器查看兇嫌逃逸路線,以釐清是否有指使者或其他糾紛導致被害人遇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