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達攝氏35度 熱浪火烤美國東北地區

▲▼ 美國鳳凰城熱浪襲來,許多班機停飛。(圖/路透社/示意圖)

熱浪來襲,美國東北部天氣酷熱。(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熱浪影響,美國東北地區處於高溫煎熬中,暑氣逼人,第一大城紐約在7月1日更飆升至攝氏35度,創下當地今年最高溫,也是2012年以來,最炎熱的7月1日。根據國家氣象局的資料顯示,此次的高溫可能持續超過7天,炎熱的天氣將明顯延長至7月4日假期後,這樣的情況每33年會出現一次。

紐約超過30度的天氣並不少見,但兩天以上持續高溫的情況就屬罕見,市區內的圖書館、社區中心、老人中心等避暑中心都會開放,提供冷氣給家中沒有空調的民眾避暑。

華盛頓特區、費城及紐約等地都已發布酷熱警告,預計影響東北地區超過6000萬人,全美將近1億人經歷35度以上的高溫。

國家氣象局表示,獨立紀念日後高壓帶來的午後暴雨,將使氣溫略微緩解,並強調民眾應保持體內水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