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肉肉女孩!她掀衣自拍「白嫩腰瘦」見光 姊妹1秒怒...誠實照打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人身材苗條、曲線動人,但終其一生仍然想要減肥,瘦還要更瘦。就有女網友上交友社團PO出自拍照,寫下幾句徵友、陪聊天的需求,文末不忘自稱「肉肉女孩」,但她白嫩的肌膚和纖瘦的蠻腰騙不了人,言不由衷的謙虛,意外引來廣大姊妹們的強烈砲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肉女孩!她掀衣自拍「白嫩腰瘦」見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交友社團PO照,自稱是肉肉女孩。(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3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妹子的臉書PO文截圖,只有簡短關於交友的隻字片語,卻掀起了不小波瀾。正妹在某交友社團說,「沒露臉可以認識你們嗎?聊天室很空,誰可以來陪我聊天?」文章最後,用hashtag補上一句「肉肉女孩」,似乎想證明自身親和無害。

照片中,只見一位長髮妹拿著手機在浴室內自拍,臉蛋刻意用愛心貼圖遮住,上身黑T、下身白褲,看上去十分居家休閒。為了印證「肉肉女孩」所言不虛,她右手掀起上衣,大方露出性感蠻腰,白嫩肌膚上腰身隱約可見,似和多數人眼中的肉、胖扯不上邊。

照片貼上網,1秒激怒數百女性同胞,「最好有肉,那我不就肥豬」、「最後一句根本證明自己就是瞎妹」、「肉妳麻痺」、「靠!這樣叫肉,那我不是死胖子了」、「瘦的都喜歡說自己肉」、「我57公斤怎麼辦」、「你那個叫肉......我這腰不就要自殺了嗎」、「肉妳妹阿」、「這年頭再瘦都要說自己肉嗎?」

此外,更有女孩看不下去,同樣自拍一張美腰照片打臉,「還好我有認知,從不說自己肉!」如此誠實的言論,反而得到滿滿讚許。

▼秀出身材時,該是謙虛好還是誠實好?(圖/翻攝爆廢公社)

肉肉女孩!她掀衣自拍「白嫩腰瘦」見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