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希臘崛起 中國富豪移民的新歡

▲▼四川,成都雙流機場(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中國富豪投資移民的首選為美國,愛爾蘭和希臘躍升到前六名。(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的《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由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聯合公布,美國連續四年奪得中國人民最愛移民的榜首,愛爾蘭躍升至第三名,較去年上升了四位;希臘首次入榜就位居第六,成為榜上的新焦點。

白皮書的調查對象為今年3月至6月,224位平均財富達2900萬人民幣的已移民、或是正在申請移民和考慮移民的中國富豪。

美國憑藉優良的教育資源、生活條件,以及大幅降低企業稅的新政策,守住了移民首選的地位,但受到中美貿易戰與社會治安的影響,有愈來愈多打算移民至美國的中國富豪選擇繼續觀望。

被稱為「歐洲矽谷」的愛爾蘭,因為擁有大量的科技中心、完善的教育設施和低稅的特色,成為此次榜上的黑馬。經濟日漸復甦的希臘,在房地產投資方面,對於資金的要求較低,較寬鬆的購房資格成為這次入榜的重要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