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敗血症急救!母48小時前請假 無情經理:就當你走人了

▲▼兒子敗血症急救!母48小時前請假,遭經理嗆走人。(圖/翻攝自臉書Patti Maddux-Bentley、Crystal Reynolds Fisher)

▲費舍爾的兒子正在住院,想要請假卻被經理狠酸。(圖/翻攝自臉書Patti Maddux-Bentley、Crystal Reynolds Fish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密西根州一名在便利商店工作的母親費舍爾(Crystal Reynolds Fisher)6月30日公布她與經理的簡訊內容,她18歲的兒子傑森(Jason)因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正在急救中,她因此想提前請假。然而,這名經理卻直接告訴她,她被炒魷魚了,「這不是我們做事的方式,所以我認為你是在提出辭呈。」

費舍爾是PS Food商場的員工,由於她的兒子急救中,她便在上工前48小時傳訊給經理,希望可以請假,且只要孩子的狀況好轉,她就會馬上回去工作。不過,經理似乎不能接受職員的理由,直接要對方走人,「沒有理由你不能工作,我不會忍受胡鬧。談話結束,如果你明天沒出現,我就當你是離職了。」

費舍爾則說,她請假的理由不是像預約眼科醫師或牙醫那種小事,而是關乎她孩子的生命,並反問「如果你的小孩在急救,你有辦法來上班嗎?」對方則冷漠回應,「是的,因為我還必須付帳單費用。」

▲▼兒子敗血症急救!母48小時前請假,遭經理嗆走人。(圖/翻攝自臉書Patti Maddux-Bentley、Crystal Reynolds Fisher)

▲簡訊曝光後,經理已被解雇。

氣不過的費舍爾隨後將兩人的對話公開在臉書,引發廣大迴響。對此,這名經理已遭解雇,PS Food則發表聲明指出,「我們已經與員工保持聯繫,並傳達我們的支持與保證,只要她好了,她可以隨時回來。我們對任何人都保持同情之心,特別是那些在醫院裡有親人的員工。」

費舍爾事後向媒體表示,對於她的經理,她只能說「我為你祈禱」,這就是她想表達的全部。她也補充,很喜歡在該家商店工作,她對公司沒有任何不滿,而孩子則還在醫院中,等待好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