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中心爆喝花酒又貪瀆!海軍:調離現職移送法辦

西寧軍艦,PFG-1203,康定級巡防艦,拉法葉巡防艦,中華民國海軍(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軍教準部所屬的海軍新訓中心被爆,有幹部喝花酒又貪瀆。(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有關媒體報導指出,海軍有中高階幹部接受廠商喝花酒招待,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3日表示,已於四月完成行政調查,依法召開懲罰評議會,針對行政違失部分,分別核予記過乙次及申誡兩次處分,並調離現職,涉法部分移送法辦。

海軍近日遭爆,海軍新訓中心有中高階幹部接受所屬營站合作商招待,前往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飲宴。涉案的中校也被爆料,在未考慮廠商報價合理性的狀況下,採購禮品,甚至以採購之物品代替獎金,未依規定發放給受獎人涉及貪瀆行為。

對此,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3日表示,已於四月完成行政調查,依法召開懲罰評議會,針對行政違失部分,分別核予記過乙次及申誡兩次處分,並調離現職,涉法部分移送法辦。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強調,將持續加強法紀教育,飾令官兵注意營外言行,恪遵軍紀要求,杜絕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