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波音787首降台灣 今年將陸續接收全新波音787-9

▲▼中國南方航空,南航,波音787。(圖/南航提供)

▲「天空中最美的一對翅膀」,南方航空波音787首降台灣。(圖/南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國南方航空自7月起夏季復航台北往返烏魯木齊航線,7月1日23點36分,由烏魯木齊始發的CZ639夢想之翼波音787降落桃園國際機場,這也是南航波音787首度執飛兩岸航線。

南方航空波音787的機身彩繪為一大特色,展翅騰飛的羽翼彰顯了人類對於飛翔的夢想和787夢想飛機創新科技和舒適飛行的理念,天空藍的羽翼彩繪被喻為「天空中最美的一對翅膀」。該機型採用經典三艙佈局,一班可提供227個座位,其中頭等艙4個,公務艙24個及經濟艙199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南航自2013年6月2日運營中國大陸民航首架波音787客機,至今已屆滿五周年。今年起,南航陸續接收全新波音787-9機型,未來南航夢想客機機隊規模將會達30架。

南方航空銷售經理蘭虹表示,台北-新疆航線長期以來都是南航熱門的明星航線,且南航在疆內航段擁有綿密的航網,還可中轉至歐俄及中西亞國家,提供旅客豐富多樣的旅遊選擇。今年在夢想之翼787執飛該航線的消息確定之後,銷量及詢問度比往年更甚,以七月份台北出發的航班來說僅剩不到一成的可售機位。

南方航空台北-烏魯木齊航線每周一、四對飛,去程CZ640凌晨1點由桃園機場出發,早上7點30分抵達。回程CZ639時間為18點25分起飛,23點50抵達桃園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