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魚湯中驚現一群蛆蟲蠕動 店家淡定:不用算錢...

▲影片慎入!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孫若蜜/綜合報導

知名餐廳傳出嚴重食品問題!一位馬來西亞食客透露,他近日在馬六甲市某知名餐館品嘗亞參魚,竟發現碗裡的魚肉有蛆蟲在蠕動,用湯匙把魚翻面後,又看到一群蛆蟲在碗中的湯汁游動。特地來品嘗名店卻遇到這樣的問題,他憤憤向大馬媒體投訴。

據大馬媒體《中國報》報導,這名食客從亞羅牙也縣來到馬六甲市,特地與友人來到這家位於馬六甲市哥打拉沙馬的知名餐廳,沒想到卻在吃這家店的招牌菜亞參魚時,看到魚湯裡有一些「佐料」,魚湯裡爬滿了蛆蟲,讓他感到反胃噁心。

▼左圖的亞參魚看似可口,用湯匙翻了翻,仔細一看卻是右圖中布滿蛆蟲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亞參魚布滿蛆蟲,名餐館遭封2週。(圖/翻攝自youtube)

自古有名菜螞蟻上樹,而這名食客卻遇到了「蛆蛆上魚」!反胃的他向店家投訴,得到的回應卻只是,「有問題的不算錢」,店家沒有想道歉的態度使他更加不滿,於是他將遭遇發到社交網路上,並向當地媒體透露。

他還向大眾表示,市民應該擁有可以安心在外享用衛生食物的環境,所以他主張衛生局要積極採取行動。

這個事件受網民廣泛討論,許多人痛斥這個店家,「請別只顧賺錢,連最基本的衛生都不顧」、「明明就很有名的店,食物應該很新鮮,為何要砸自己的招牌? 真不明白他們的想法」「有問題的食物不算錢??...老闆,你認為你說的話是負責任的嗎?這問題是針對你的收入嗎?這是對客人該負責的話嗎?...客人的從此對亞參魚的陰影和健康可要算錢」。

▼馬來西亞網友們對此事的留言。(圖/翻攝自china press臉書)

▲▼亞參魚布滿蛆蟲,名餐館遭封2週。(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也有不少人將矛頭直指向「外勞」。有臉書網友在《中國報》的貼文下留言,「禁止外勞是上策」,這則留言在20小時內收到26個點讚,成為熱門評論。也有許多人紛紛表示,「 應該是外勞的錯,哈哈」、「說真的,去一家華人面店結果卻全部都是外勞感覺很奇怪,連裡頭的廚師都是外勞」。顯示了馬來西亞網友對「外勞」廚師的刻板印象。

當地衛生單位接獲投訴後,掌管甲州衛生及反毒事務的州行政議員劉志良表示,甲中央縣衛生局在接獲投報後,已於7月2日要求這家店關閉2星期,直到他們的衛生情況得到相關單位的滿意認證後,方可重新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