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都不夠形容」 流產女嗆前任反賠錢:有種來看醫院那灘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卓姓女子與王姓前男友交往期間懷孕,沒想到對方竟然射後不理,她一氣之下不僅在臉書公開留言靠北此事,還寄電子郵件到男方任職的公司服務信箱,內容直嗆「有本事到醫院看那灘血」、「渣都不足以形容你」,最後反而挨告還得賠償4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情侶,戀人。(圖/取自pakutaso)

▲卓女與王男原本甜蜜的情侶關係,卻因為女方懷孕而變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王男指控,兩人分手後卓女覺得他對懷孕的事置之不理,2017年4月開始在臉書頁面公開留言飆罵,內容相當直白,包含「我替王XX你這個人的出生感到可恥,渣都不足以形容你」、「王XX先生3週大的孩子,因為孕婦失血過多死在不知名的計程車上」、「才懷孕3週的孕婦因為情緒傷心造成突發性血崩,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你求救沒接就算了,連血崩都是孕婦自己搭車去醫院」。

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卓女在臉書上罵完後,接著又寫電子郵件寄到王男任職的公司服務信箱,要他有本事就親自到醫院看看那灘血裡有沒有自己的小寶貝;由於服務信箱只要是公司的服務專員、管理人員都能看到內容,臉書上也有許多親朋好友,讓他感到壓力很大,也覺得名譽和人格受到貶損,因此決定提告求償2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懷孕,產後憂鬱,超音波。(圖/視覺中國提供)

▲卓女聲稱自己是大出血流產,而王男明知道她有流產的徵兆仍轉身離去。(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對此,卓女反駁,前男友對於懷孕這件事確實是射後不理,任由她獨自面對一切,「我希望他能重視這個問題,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在公開平台指控,言論或許有過當之處,但這都是因為他沒有負起生父的責任而起。」況且求償20萬金額過高,希望法官能酌情減輕。

而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卓女是在懷孕後情緒失控的狀況下公開批評,確實導致王男名譽和人格受損,只是考量到雙方受到的精神痛苦和經濟能力(女方待業中),最後裁定她只須賠償前男友4萬元的精神慰撫金,其餘請求通通駁回。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