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短裙女腿夾小電扇吹裙底 對面乘客聞到味道超崩潰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網友日前搭乘紐約地鐵時,目擊一名穿著白色緊身洋裝的女子似乎覺得天氣太熱,竟然將一台手持的小電扇夾在兩腿之間,直接將風吹進裙子裡,雖然動作不雅,但更讓他崩潰的是還飄出一股難聞的異味,「連我這邊都聞到了……。」

影片中,只見有著一身小麥膚的女子穿著白色洋裝、桃紅色鞋子,大方露出雙腿展示身材,或許是天氣真的太熱,她右手滑手機,左手則拿著一台水藍色的小電扇吹,擺放的位置卻是在兩腿之間,正好對準裙子底部。

短裙女搭地鐵拿電扇往兩腿間吹,對面乘客聞到味道崩潰了。(圖/翻攝自LiveLeak)

▲女子用大腿夾住小電扇,並用手扶住風吹的角度。(圖/翻攝自LiveLeak

目擊這一幕的網友恰巧就坐在女子斜對面,雖然這種納涼方式有點不雅,但畢竟是個人行為,可是最讓他崩潰的是,女子或許因為天氣悶熱流汗的關係,吹出來的風竟然帶著一股難以言喻的異味,味道重得就連坐在對面的他都聞到了,事後才決定PO到《LiveLeak》和大家分享這段奇葩的經歷。

其他網友看完這段短短8秒的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調侃,「如果是我,一到站就馬上下車」、「感覺整個車廂都有味道」;還有人故意貼出工業用的大型風扇開玩笑說,「我相信妳需要一個更大的風扇,女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