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成立民宿產業後援會 啟動觀光產業聯盟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成立民宿產業後援會。(圖/黃偉哲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成立民宿產業後援會。(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2日於極具人文氣息與書香氣味的艸祭Book in,成立民宿產業後援會。民宿產業後援會由民宿全國聯合會副會長,也是台南民宿文化發展協會創會會長杜基旺擔任會長,台南民宿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榮棠,及常務監事蔡永興擔任副會長。

杜基旺會長首先闡述民宿業者的現況,也感謝偉哲過去擔任立委期間對民宿業者的幫忙,號召大家一起力挺黃偉哲,周榮棠表示台南市對觀光的努力發展大家有目共睹,但還是有許多的完善空間,所以接續呈上對民宿業的幾大重要的政策建議,更包含對台南市旅遊業的文化深度,大眾運輸交通網絡的完善提出見解。

黃偉哲表示,民宿產業後援會,是觀光產業聯盟當中率先成立的一個後援會,後續還將會有其他的觀光相關產業陸續成立,後援會的成立是對他的支持和肯定,也更是一種責任和傳承,因為台南市歷年來不分黨派不分派系,觀光一直都是大家有共識的發展重點,黃偉哲感謝協助民宿後援會成立的所有成員,如果順利入主市府,也希望將來加深相互之間的合作,形塑台南市民宿新氣象,提供來台南旅客一個旅宿新體驗,台南觀光的推動重點已不是「創意」,這個時代不缺創意,而是「溫度」,溫度讓我們知道遊客跟業者傳達的需求,未來大家共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