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侯友宜努力 蘇貞昌:但好署長未必是好市長

▲▼越南姊妹花送綠豆糕,表達蘇貞昌的照顧。(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土地,由又昱公司興建房屋出租,後來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學生宿舍使用, 近日再遭質疑有關說、逃漏稅及違反公共安全法規等爭議,連日來備受關注。不過,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時,行政院長就是現在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被問到當初為何提拔友宜,蘇貞昌2日巧妙回應,「好的警政署長不一定是適當的新北市長」。

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連日引發綠營猛烈批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出來反酸蘇貞昌表示,民進黨也要先面對,「當初為何要提拔侯友宜當警政署長?」。蘇貞昌回應,其實直到參選後,都還是很肯定侯友宜在警政署長任上的貢獻,侯友宜很努力,因此當初民進黨要提拔時,他沒有反對,兩人共事也很順利。

蘇貞昌隨即話鋒一轉表示,因為兩人共事,「所以我知道他的長處、短處和罩門」。媒體追問侯友宜的「罩門」為何?蘇貞昌卻說,他知道侯友宜的長度、短處和罩門,但不準備講侯的罩門,好的警政署長不一定是適當的新北市長,因為新北市要處理的事情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