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豬隊友? 洪秀柱:台灣拒絕統一就是死路

▲▼反年改、軍改,八百壯士立法院抗議。洪秀柱慰問,斷指在紙袋內。(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政府時期因為過度「傾中」,加上《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在立法院30秒就通過審查,引爆太陽花學運,也接連讓國民黨在2014、2016大選丟掉政權。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30日表示,兩岸必須要統一,而非拒絕統一,否則台灣就是死路一條。此言一出,有網友就表示,「統一了還有中華民國嗎?」、「國民黨豬隊友出現了」。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30日宣布,已正式向內政部提出申請核定轉型為「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並於上午召開會員大會。洪秀柱受邀出席致詞,她表示,八百壯士沒有錯,就像她對國家的未來及兩岸政策,始終堅持「兩岸同屬一中」,未來的目標就是統一,不怕被別人糟蹋、侮辱。

洪秀柱致詞表示,八百壯士抗爭歷經500天,受盡各種屈辱與折磨,即使大聲嘶吼,盼與最謙卑的政府溝通,但總統蔡英文仍是用層層拒馬、鐵絲網,隔閡雙方的交流,完全看不出政府的誠意在哪裡,令人痛心。

洪秀柱說,面對這種政府,她認為只有一個方式能夠改變,那就是「選票」,必須用選票制裁民進黨、將他們拉下台,才能讓他們有所警惕。她呼籲所有退伍軍人,大家必須團結一心,別受到團體外在的謠言蠱惑,否則就無法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對抗無視法律的政府。

話鋒一轉,洪秀柱勉勵,八百壯士要對自己的所做所為有自信,大家的立場沒有錯,走的路也沒有錯,就像她對國家的未來、兩岸政策的立場,始終如一,「這些年來,我一路講的就是我們遵守的是中華民國憲法,就是『一中憲法』,兩岸同屬一中,我們未來的目標就是統一!這是不可違背的基礎」,否則台灣就是死路一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