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老師最後一堂課清唱《再見》 學生祝福愛情有收穫

▲▼陸「男神」老師上最後一堂課,清唱《再見》與學生道別。(圖/翻攝自梨視頻)

▲陸「男神」老師上最後一堂課,清唱《再見》與學生道別。(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河南南陽理工學院的機率論老師台亞非近日在講台上講完課後,為學生們唱起了《再見》,從歌曲中可以聽出對學生的不捨之情,台下學生也跟著老師一起唱歌,不但給予祝福,更希望老師的「愛情能有收穫」。有學生表示,這是老師在校教的最後一堂課。

從「微博校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河南南陽理工學院機率論老師台亞非在講台上講完課後,為學生們唱起了《再見》,當作離別之歌,歌唱完了,大家就各奔東西,為各自的前程而努力。班上的班長、16級排球專業的杜依林表示,「老師說這學期教完之後,可能會離開南陽,昨天是他教的所有班級的最後一節課。」

▼學生紛紛表達對老師的心意。

▲▼陸「男神」老師上最後一堂課,清唱《再見》與學生道別。(圖/翻攝自梨視頻)

杜依林提到,老師教給他們許多畢業之後的經驗,上老師的課「比其他課來的更積極一點」,更希望老師在愛情方面能「有收穫」。其他同學得知老師要離開,紛紛傳訊息或留言表達思念與鼓勵,「特別好的老師」、「愛他」、「男神」、「遇到這麼負責任有愛的老師很幸福」,由此可見,這位老師獲得許多同學的喜愛與認可,「男神」稱號實至名歸。

「男神老師上最後一堂課」的話題在微博上廣泛流傳,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都有感而發留言,有網友寫到,「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已各奔東西,希望所有的畢業生都能前途似錦,也曾鮮衣怒馬少年時,一日看盡長安花。」也有網友感性表示,「一看這樣的視頻就忍不住淚水。」

▼學生給予老師最真心的祝福。

▲▼陸「男神」老師上最後一堂課,清唱《再見》與學生道別。(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