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世足賽差點被強吻 女記者鏡頭前痛罵眼鏡色狼 

直播世足賽差點被強吻 女記者鏡頭前痛罵眼鏡色狼。(圖/翻攝自Colin Millar的推特)

▲又有豬哥球迷對直播女記者進行猥褻。(圖/翻攝自Colin Millar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足賽在俄羅斯火熱進行中,當地卻時常傳出女記者慘遭豬哥球迷騷擾的事件,一名巴西女記者正在進行直播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想要偷親,只見女記者立刻閃開,還在鏡頭前把對方狠狠訓了一頓,大快人心的舉動讓網友紛紛叫好。

巴西環球電視網(TV Globo)記者茱莉亞(Júlia Guimarães),24日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播報世足賽時,突然一名戴著眼鏡男子靠近想要偷親,幸好她及時閃開,還立刻指責對方,「不准這樣做,永遠別再這樣做,我不會允許你這樣的行為,永遠都不行」、「這對女性很不禮貌,是不對的,永遠都不可以這樣對女人,好嗎?尊重」,霸氣連發的斥責,嚇得眼鏡男只敢拼命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好的好的」

茱莉亞事後在推特上表示,這種事她在巴西從沒遇過,來俄羅斯卻已遇到2次,「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了,之前也有人想要強吻我,這太可怕了,我感到無助又脆弱,所以這一次我做出了反擊。可悲的是,仍有許多人無法理解,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們認為自己有權做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