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遭噁男襲胸強吻 女記者繼續淡定直播

直播世足賽遭噁男襲胸強吻 女記者淡定完成報導。(圖/翻攝自juliethgonzaleztheran的IG)

▲直播到一半,女記者慘遭男子襲胸強吻。(圖/翻攝自juliethgonzaleztheran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女記者德蘭(Julieth Gonzalez Theran)日前在播報世足賽盛況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性騷擾,在直播鏡頭前對她強吻又襲胸,但她仍鎮定且專業地完成報導,事後在Instagram分享影片並抨擊,「請尊重,我們不應該受到這樣不公平的對待。」

德蘭近期前往俄羅斯薩蘭斯克市(Saransk),為《德國之聲》電視台進行世足賽相關報導,影片中可看到,她站在廣場前,告訴大家身後有一個計時器,正在倒數世足賽開始的時間,此時忽然一名男子闖入畫面,手直接放在她的胸部上,強吻了一下就跑走,她的表情難掩驚嚇,但仍維持鎮定繼續完成報導。

德蘭後來在Instagram表示,之前她在現場準備了約2小時,一切十分正常什麼怪事都沒發生,結果一直播,那名男子就看準時機入鏡,「他來到我身邊,給了我一個吻,一手還撫摸著我的胸部,我只能繼續完成播報,後來他就離開了,我負責轉播大家對足球的喜愛,但大家應該分清楚熱情和性騷擾的界線。」

▼被性騷擾後,女記者仍敬業完成直播。(圖/翻攝自juliethgonzaleztheran的IG)

直播世足賽遭噁男襲胸強吻 女記者淡定完成報導。(圖/翻攝自juliethgonzaleztheran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