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況好熱! 女主播穿比基尼露性感美乳播報

世足賽況好熱! 女主播穿比基尼露性感美乳播報。(圖/翻攝自Trang Trang的YouTube)

▲越南女主播穿比基尼播報,引發保守民眾抗議。(圖/翻攝自Trang Trang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足賽正在俄羅斯火熱開打中,一家越南電視台為了衝收視,竟然讓身材火辣的女主播,連日穿著清涼比基尼報導賽況分析。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爭議,雖然有人表示大力支持,但還是在眾多保守份子的抗議下,電視台已決定停止這樣的播報方式。

越南國營電視台VTV所經營的K+頻道,近來晚間19點和22點固定播出,美女主播穿著清涼報導世足賽的特別節目。影片中可看到,25歲正妹主播阮秋恒穿著橘色比基尼,大方秀出好身材,來到水族館邀請「靈媒」海豹為之後賽事做出預測。

節目播出後,立即吸引26000多觀看次數,網路上更是充滿大量相關討論,由於當地民風保守,許多民眾不滿為何要讓女主播穿著這麼清涼,而且還放在闔家觀賞的時段,但也有網友認為,女主播下半身會圍絲巾,穿著並不算暴露,還有人反駁,「到泳池不穿泳衣要穿什麼?」面對爭議,電視台雖未出面回應,但22日開始已暫停播出該節目。

▼對於女主播的打扮,有人支持,也有人抗議。(圖/翻攝自Trang Trang的YouTube)

世足賽況好熱! 女主播穿比基尼露性感美乳播報。(圖/翻攝自Trang Trang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