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話中有吧」就是生氣 交往3大難題…papi醬教你滅火口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網紅papi醬先前扮演一本正經的老師,教大家如何「談戀愛」,影片中共有3大女朋友最常提出的問題,像是「我穿這件衣服怎麼樣」、「今天是什麼日子」等,只要照著papi醬提供的解法來回答,包準讓另一半心服口,戀情超順利。

papi醬這次套上黑色襯衫,看起來一副為人師表的嚴肅模樣,要來補足學生們的「戀愛學分」;首先第一題,如果女朋友穿了森林系的服裝,那男友該說什麼?papi醬回答,不管另一半是穿森林系還是波西米亞風的衣服,掌握3個要領「好看」、「太適合你了」、「你就是一個衣架子」,絕對不會出包。

第二題,女朋友問「今天是什麼日子?」papi醬一聽就直說根本簡單到不用講解,但她還是勉為其難說明,雖然每次的日子都不固定,可能是女友的生日、紀念日、世界讀書日等,但解法都是相同的,口訣就是「看到日子買禮物」、「看到今(明)(後)天訂餐廳」、「看到問題哄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從不說謊!超中肯影片網瘋傳(圖/翻攝自PAPI醬微博)

▲女朋友說要分手?快點學會papi醬老師提供的策略。(圖/翻攝自PAPI醬微博)

最後,是女朋友生氣該怎麼應對。papi醬說,很多人連女友是不是不高興都看不出來,首先,如果聽到她的語句中有「吧」,像是「好吧」、「行吧」、「聽你的吧」都是無奈、氣憤的意思,這時就要趕緊滅火,才不會走上分手之路。

只要得知女友生氣了,papi醬同樣提供3點解決方式,「1道歉」、「2買東西」、「3再道歉」,道歉也有固定的SOP,像是「親愛的我錯了」、「再也不敢了」、「原諒我吧」,這幾句話先講了,肯定就能在女友心中得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