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死神搶人!夫妻欠債怕連累子女 兒女報警救回輕生父母

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擔心債務連累子女,張姓夫妻選擇燒炭輕生。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一對40多歲的張姓夫妻,因積欠朋友債務無力償還,今22日凌晨開車至桃園機場捷運A16站橋下意圖燒炭輕生。警方接獲張姓夫妻的兒女報案後,利用手機定位系統找到張姓夫妻,及時挽救2條寶貴的生命。

張姓兄妹(兄27歲、妹22歲)22日凌晨1時許至大園警分局埔心派出所報案,稱父母趁著深夜時分偷偷開車出門,並傳簡訊「要好好照顧自己」,似乎有輕生念頭。兄妹倆回撥時父母手機均已關機,四處尋找都沒看到人。

埔心派出所值班員警獲報後立即利用手機定位系統,查出桃園機場捷運A16站附近為張姓夫妻最後發話位置,立即前往搜尋,果然在橋下找到張姓夫妻所駕駛的車輛;上前查看發現車門沒鎖,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的燒炭味,張男意識還算清楚,但太太卻已全身癱軟、奄奄一息,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將2人送醫,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


對於輕生原因,張男僅表示因為積欠朋友債務還不出來,不想連累兒女,才會一時想不開,其餘則不願多談。但他也說,之後會好好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不會再讓家人擔心。張姓夫妻的兒女則哭著感謝警方及時找到人,救回父母的性命,否則一夜痛失2名至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