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競選團隊 姚立明任策略長、吳思瑤任首席發言人

▲▼吳思瑤、姚文智合作。(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吳思瑤、姚文智合作。(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1日宣布競選團隊成員,過去為市長柯文哲操盤選舉的姚立明,此次將擔任姚文智團隊的策略長、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擔任首席發言人,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將擔任姚團隊總幹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擔任組織長,前任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擔任總督導。

姚文智說,他將打一場有創意的選戰,希望這場選舉不是過去傳統的選舉,而是對城市願景的都市運動,因此人事佈局和選戰方法,都會跟過去不太ㄧ樣,競選總部將化整為零,分布在潮T店、意麵店、深夜食堂等。

同時,姚文智也公開宣傳影片,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面對鏡頭推薦新一代的姚文智,希望623姚文智公開的第一場大型活動,大家與她一起站出來,當姚文智的最大的後盾。

姚文智表示,623晚會將由立委吳思瑤、趙天麟擔任活動主持人,也會邀請黨內的同志市議員、立院同仁輪番上台助講,透過全國首場大型的造勢晚會凝聚綠營士氣,讓民進黨從首都台北開始,串聯勝利打線。

不過,姚文智目前仍未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合作,據了解,蘇貞昌也不會出席623晚會,而是陳菊將在623晚會中壓軸登場發表演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