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3D打印批量中心落戶佛山 量化製造成新發展趨勢

▲▼第五屆世界3D打印技術產業大會現場             。(圖/翻攝自中新網)

▲第五屆世界3D打印技術產業大會現場 。(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廣東》世界3D打印技術產業大會在廣東佛山舉辦

以3D打印重新定義製造業為主題的第五屆世界3D打印技術產業大會17日在廣東佛山大瀝舉行,多名與會專家指出,3D打印批量化製造已經成為新的發展趨勢。此外,3D打印批量化訂製中心也落戶大瀝。(中新網)

《浙江》浙江青田楊梅運輸進入加速時代 首批果子已運至歐洲

2018六月紅青田楊梅節暨鄉村振興合夥人招募啟動儀式在浙江青田甌南街道白浦下嶴村舉行,首批1.6萬斤青田楊梅於17日運至西班牙馬德里,讓遠在歐洲的青田籍華僑華人品味到家鄉的味道,青田楊梅運輸正式進入加速時代。(中新網)

《北京》前5月農產品加工主營業務收入超5兆元人民幣

大陸農業農村部指出,農村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態勢形成良好局面,農產品加工業穩中向好,在農產品加工業上,今年1—5月主營業務收入超過5兆元人民幣,較上年同期增長7%左右。(人民日報)

《江蘇》端午小長假崑曲小鎮幽蘭飄香原味崑曲醉遊人

端午小長假第二天,在崑曲小鎮江蘇巴城,古色古香的老街巷內清曲婉轉,引來一波波遊客一探究竟。正在舉行的2018陽澄曲敘上,來自全國十多家曲社的曲友和曲迷們正沉浸在吟詠拍曲中,切磋交流。(中新網)

▼曲友在吟詠拍曲中。

▲▼崑曲小鎮江蘇巴城曲社的曲友和曲迷們正沉浸在吟詠拍曲中             。(圖/翻攝自中新網)

《甘肅》甘肅首個名中醫傳承基地揭牌

甘肅省首個名中醫傳承基地—甘肅岐黃國醫館16日在蘭州揭牌成立,來自俄羅斯、烏克蘭、南韓等國的中醫愛好者以及全國各地百餘名中醫藥學專家、學者出席了此次活動。(中新網)

《西藏自治區》西藏蝴蝶種類達500種以上發現新記錄5種

西藏自治區高原生物研究所17日透露,該所2017年啟動西藏蝶類生物多樣性研究,截至目前,根據蒐集資料及生境分析得出的名錄顯示,西藏境內分佈的蝴蝶種類有500種以上。(中新網)

《北京》宋《漢宮秋圖》拍出1.242億人民幣

南宋畫家所作《漢宮秋圖》17日拍出1.242億元人民幣,為本季春拍古代書畫最高價。儘管關於《漢宮秋圖》的故事描述、主人公身份、何人所畫甚至名稱等尚未有確鑿認定,但古代書畫鑑定和鑑賞的專家學者朱紹良和邵彥均認為這是一件南宋精品。(中新網)

《北京》南水北調中線工程累計調水150億立方公尺

大陸國務院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委員會辦公室指出,截至6月17日,南水北調中線工程從陶岔渠首調水入渠水量達150億立方公尺。工程惠及北京、天津、石家莊、鄭州等沿線19座大中城市,5310多萬居民喝上了南水北調水。(中新網)

▼航拍南水北調中線工程渠首大壩 。

▲▼航拍南水北調中線工程渠首大壩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