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金午餐結束!「滿臉微笑」嘉佩樂酒店外一起散步

▲▼川金會/川普與金正恩在嘉佩樂酒店外散步。(圖/路透社)

▲川金午宴後一同友好散步。(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界在世紀川金會談後,兩人一同吃晚餐,大約用餐半小時後,12點37分走出嘉佩樂酒店外,一起面帶笑容在飯店外圍散步,並走過稍早一起握手的場地,金正恩拿下眼鏡,顯示心情很放鬆,其妹金與正也在一旁陪同。

稍後兩人一同走向門口,川普還開了車門,現場記者一度以為他是要離開,但據傳川普是在給金正恩看他的專屬座車,凱迪拉克的「野獸」。接下來兩人再度走進室內會場,推斷是要簽署相關文件,韓聯社報導,川普表示與金正恩的會面「比想像中的還要棒」。

川普炫耀自己的座車給金正恩看。 

在先前的會談中提到,金正恩提到,他認為這個會面是個「對和平的大進展」,川普也同意這個說法。川普也提到,「當然,在這條道路上會有許多困難,但就如如同今天一樣,已經有了一個好的開始,我有決心可以有大突破」。

▲▼川金會/川普與金正恩在嘉佩樂酒店外散步。(圖/路透社)

▲▼川金會/川普與金正恩在嘉佩樂酒店外散步。(圖/路透社)

先前兩人的午餐菜單也曝光,前菜包含傳統的鮮蝦雞尾酒加上酪梨沙拉,青芒果藍花飯佐蜂蜜萊姆醬汁,加上新鮮生章魚和韓式黃瓜捲。主餐部分則有牛肋排佐馬鈴薯千層派和花椰菜,搭配紅酒醬汁,另外一道則是糖醋豬排和楊州炒飯,再加上自製XO醬汁。

小菜部分則是韓式的鱈魚涼拌菜,甜點部分則是甘納許黑巧克力塔、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以及法式甜點特羅佩麵包(tropézienne) 。

川普與金正恩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Capella Singapore)會面,兩人先是一對一對談35分鐘,接著雙方官員加入,會談100分鐘,在談了兩個多小時後,雙方一同前往享用午餐,川普也將會在下午4點舉辦記者會,說明川金會的成果,金正恩則預計在4點左右離開新加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