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神機「小海豚」還能用! 網:拿這隻妹都載不完

▲網友挖出了小海豚,仍然可以有收訊、發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挖出了小海豚,仍然可以有收訊、發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通訊設備的進步,手機也不斷進步,從一開始的大金剛到如今的智慧型手機中間有過許多機種。一位網友整理房間時,挖出了自己18年前的手機,詢問大家「還有人的小海豚跟我一樣還沒回到大海,繼續會唱歌的嗎?」讓許多人瞬間回到當年。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整理房間意外發現18年前用的第一隻手機,當時超紅的CD-928小海豚,而且那時後還要改螢幕、按鍵燈、天線燈、跑馬燈才是最流行的,並且放上一段影片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一出,火速引起網友們的迴響,「居然還可以用」、「乾...我也是改這樣」、「想當年是商業人士在用的中高階手機呢」、「呵呵呵,不知為什麼,看到就好開心」、「樓主保存得好好哦~~讓人懷念」、「值得收藏」、「高1時的神機」、「一分鐘$9 的年代」、「以前拿這支騎機車,妹都載不完」。

▲小時候超紅的手機SHARP T91、SONY各式直立、滑蓋機。(圖/翻攝自網路)

▲小時候超紅的手機SHARP T91。(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網友看到此文之後,也回憶起八年級神機,「時代的眼淚!自拍神器T91,必開紅光」,當初只要班上同學有T91,大家都會搶著跟他拍照,那時風雲人物的妹子也都人手一隻,還有分台版跟日版,有些人甚至一台T91,一台sony,可惜的是這些也都成為回憶,「現在跟00後的小朋友講T91他們也不知道是啥鬼了」。

許多網友也陷入回憶漩渦,「當時高檔機」、「這個當初就像現在的TR一樣紅」、「 好懷念啊~有了它走路都有風 人緣變很好」、「 那個時候必備的紅光」、「真的超懷念啊 是妹子就該有一支」、「以前超想要的欸欸欸結果還是沒得到過」、「Sony k800i當年也是很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