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進模具機瞬間啟動 女工遭活活壓扁「只剩一條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一間工廠9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女工人在作業期間跨進大型射出成型機(注塑機)裡搬東西,沒想到機器突然啟動,她來不及逃出瞬間被壓扁,其他工人見狀趕忙跑來按下停止鈕,但人已經當場死亡。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事發之前女工人按照平常的作業模式跨進機台裡搬出成型的材料,剛放下一批又再次跨進去拿取,沒想到這時原本停止運作的機器突然啟動,等到她發現背部遭擠壓時已經來不及逃跑,整個人瞬間被壓扁,只剩下一條腿露在外頭。

模具機突然啟動,女工遭活活壓死。(圖/翻攝自梨視頻)

▲趕來救人的工人目睹同事慘死,一度崩潰腿軟。(圖/翻攝自梨視頻

旁邊其他工人雖然很快就發現異狀,並趕來按下停止運轉鈕,但人已經當場死亡。目睹這一幕的同事起初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愣了幾秒才開始在原地大叫呼救,一度崩潰到沒有力氣,需要半蹲扶著自己的膝蓋才能勉強站立。

常州新北區小河派出所人員證實確有此事,只是接獲報案後是直接聯繫刑警大隊和法醫前往現場,詳細的事發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們除了替女工人感到可憐之外,也紛紛留言提醒操作這種機具時一定要遵守規範,別心存僥倖或貪圖一時方便,否則類似的憾事只會一再重演。

►►►點此看影片(畫面可能會引起不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