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痛屎在滾拿塑膠袋解放 遊覽車司機逼婦跪磕車神謝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王姓婦人本月1日和陳姓丈夫一起參加貴州旅行團,當天早上6點半搭上遊覽車後突然感到肚子痛,想請曾姓司機前往最近的休息站卻遭拒絕,不得已只好拿著塑膠袋就在車上解放,沒想到這個舉動竟然惹惱司機,還要她在遊覽車前下跪磕頭向「車神」道歉。

王婦向重慶廣電節目《第1眼》爆料,當時她因為肚子痛急需上廁所,於是跑到駕駛室向導遊、司機說明情況,希望能先到附近的休息站解決生理需求,結果對方只回答「高速公路上不能隨意停車,再忍忍」,她實在忍不住只好拿著塑膠袋原地解放,一到達休息站就趕忙將排泄物清理乾淨。

肚子痛拿塑膠袋大便,大媽遭司機要求跪磕車神謝罪。(圖/翻攝自《第1眼》微博)

▲王婦跪在遊覽車前磕頭,為自己在車上大便的事道歉。(圖/翻攝自《第1眼》微博

結果曾姓司機認為王婦的舉動對「車神」不敬,還會影響行車安全,於是要求在車前跪著磕頭道歉,否則就不開車。王婦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影響全車50多名遊客的權益,只好答應在雨中跪地磕頭,等到旅程結束返家才向旅行社投訴。

同行的裘姓遊客指稱,在王婦肚子痛之前,遊覽車經過另外一個休息區時就有團員想上廁所,同樣被司機和導遊拒絕,所以大家才會願意站出來簽名連署,希望幫忙婦人討回一個公道。

對此,旅行社人員表示,遊覽車都是外包給合作業者,目前已通知客運公司調閱車內監視器畫面查證,如果屬實一定會嚴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