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裸照拜託17歲男學生嘿咻 25歲女師教室強吻勾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25歲的女代課老師漢恩(Chelsea Hahn),被指控用裸照誘惑學生與自己發生性關係,甚至在教室內和17歲的學生接吻,結果卻因為騷擾得太頻繁,讓學生受不了才揭發此事。目前漢恩除了被校方停職之外,還面臨3項危害兒童罪嫌的指控,當地法院預計7月3日開庭審理。

綜合外媒報導,紐澤西州的尤英中學(Ewing High School)一名17歲的男學生1日出面指控,女老師漢恩頻頻傳訊息拜託自己跟她發生性關係,甚至曾經傳來裸照,讓他覺得受到騷擾,沒想到當天上午就在教室內遭強吻,這才驚覺老師是來真的,趕忙向學校相關單位請求協助。

拜託17歲男學生嘿咻,25歲女師裸照誘惑。(圖/翻攝自推特)

▲漢恩被指控誘惑男學生與她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前往逮人,校方隨後也對處以漢恩停職處分;警方表示,女老師傳送色情訊息和照片給學生罪證確鑿,只是尚不清楚受害者是否為她自己班上的學生。而漢恩在事情曝光後似乎已經悄悄關閉網路上的社交帳號,但先前她曾在推特上PO文自稱,自己除了是尤英中學的代課老師外,還是紐澤西大學的兼任教授。

現在,漢恩雖然已經被釋放,但仍面臨3項危害兒童罪嫌的指控。檢察官表示,在法院審理案件時期間不會拘留漢恩,預計最快下個月3日就會首次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