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兒子落選! 鎮長80歲老媽怒PO歧視文:該死的韓國人!

 ▲▼ 美國紐澤西州帕利塞德公園(Palisades Park)鎮長羅頓多(James Rotundo)。(圖/翻攝自臉書/James Rotundo)

▲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鎮長的80歲母親近日在臉書上發文批評鎮上有太多韓國人。(圖/翻攝自臉書/James Rotun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鎮長的80歲母親羅蓮.羅頓多(Lorraine Rotundo)近日在臉書上發文批評鎮上有太多韓國人,歧視性的言論引發外界抨擊。羅蓮寫道,「下地獄吧帕利塞德公園(Palisades Park)鎮,就讓該死的韓國人佔領這個見鬼的城鎮吧。」「我們美國人全都受夠了。我要建議鎮議會上只能說英語,至少在鎮長還是美國人的時候。在這裡工作的美國人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因為(人們說的)幾乎都是韓語。」

帕利塞德公園鎮長詹姆斯.羅頓多(James Rotundo)7日在臉書上發文道歉。他說,「我敬愛的80歲母親昨日在臉書上發表了非常不適當的言論,她已深感後悔。她已經道歉並收回她的言論。」羅頓多聲稱,「我從沒聽過媽媽這樣說話,我相信她說自己是羞愧的,也並非有意說出這些傷人的話。」

▼ 美國紐澤西州帕利塞德公園鎮長羅頓多(James Rotundo)。(圖/翻攝自臉書/James Rotundo)

▲▼ 美國紐澤西州帕利塞德公園(Palisades Park)鎮長羅頓多(James Rotundo)。(圖/翻攝自臉書/James Rotundo)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有數據顯示,羅頓多可能在下次競選中敗給韓裔候選人Chris Chung。羅蓮因此怒氣沖沖地在臉書發文,將兒子的劣勢歸咎於大批韓裔選民「不合法」的投票。帕利塞德公園的韓裔人口確實超過全區的50%。

羅蓮在文章中提到,「對不起,兒子,身為你的媽媽,我不能保持沉默,要說出真相。」紐澤西韓裔美國人協會(Korean American Association)的一名成員表示,羅蓮的言論非常傷人,「我也是美國人啊。」面對輿論壓力,羅頓多表示,「我想跟大家說清楚,我不同意這些言論,也對此事感到煩心和悲傷。我為代表鎮上所有人而自豪,也尊重韓裔居民和所有人。」

▼ 羅頓多7日臉書上發文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