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綑綁虐殺曝光!19歲少女遭「緩慢斬首」 頭顱割離擺身體旁

▲巴西一名女子遭綑綁虐打,最後慘遭斬首。(圖/翻攝自YouTube、KAOTIC)

▲巴西一名女子遭綑綁虐打,最後慘遭斬首。(圖/翻攝自YouTube、KAOT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幫派鬥爭到底多可怕!巴西社群上最近釋出恐怖影片,一名19歲少女疑似因踏入了黑道的地盤,她被綑綁起來虐打,雙膝跪在地板上,表情看起來相當驚恐。沒多久後,這名少女就被黑幫砍殺,整顆頭就被斬了下來,整段畫面還被拍攝記錄供人放映,頭顱就擺放在身軀旁邊,讓人感到作嘔恐懼。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女子是巴西黑道「紅色指揮」(Comando Vermelho)的成員,由於她疑似捲入了當地勢力更龐大的黑幫「第一首都司令部」(Primeiro Comando da Capital)的地盤紛爭,於是她被綁在一處甘蔗田郊外,旁邊還有一條河流。

▲巴西一名女子遭綑綁虐打,最後慘遭斬首。(圖/翻攝自YouTube、KAOTIC)

女子遭黑幫用繩子綑綁,暴力虐待的同時還被警告如果還有其他人干涉勢力領地,所有的成員都會遭受如此對待,接著持刀慢慢在脖子上割除,無視於女子的慘叫聲,直到她的頭顱完全跟脖子分離,惡劣又恐怖的殘殺讓人嚇死。

警方1日找到遭斬首的女子遺體,犯罪武器並沒有留在現場,應是黑幫帶走以滅除證據,調查並未明確指出究竟是黑幫的誰執行私刑,但影片卻無意在巴西各大社群中四處放送,引起許多網友們認為黑幫太噁心,也難以得知這名女子在拘禁的過程中是否還有被何種殘忍的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