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選戰 高志鵬:不管擔任什麼職務全力協助蘇貞昌

▲立委李彥秀,高志鵬,王惠美質詢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志鵬。(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邀黨籍立委餐敘,據指出,綠委蘇巧慧代表報告新北選情時談到選舉過程辛苦,看到爸爸蘇貞昌這麼辛勞,她也很不捨;同時,她也當場拜託綠委高志鵬幫忙選舉,但高並未回應。對此,高志鵬1日表示,未來不管要他擔任什麼職務,「一定會全力協助、團結一致力拼勝選!」

鏡週刊報導指出,「蘇貞昌選得辛苦 蘇巧慧淚求高志鵬操盤」,內文提到總統蔡英文昨晚邀請立委餐敘,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報告新北選情時一度哽咽落淚,還當面邀隸屬正國會(游系)的立委高志鵬擔任操盤手,但高志鵬當場並未有回應。

對此,高志鵬說,昨天晚上總統邀請黨籍立委餐敘,聽到蘇巧慧的深情告白,他感到十分不捨與感動。自從上一次擔任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競選總幹事後,「我一直想找機會戴罪立功」。這次蘇院長得到民進黨提名後,「未來不管要我擔任什麼職務,一定會全力協助、團結一致力拼勝選!」而在前幾週前蘇院長也已經召集十位委員,希望每個人擔任各區之督導,負責各區競選總部之成立。

高志鵬說,昨晚蔡總統發言過後,接續由選對會、各縣市候選人由北到南輪流發言,他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當場回應。而今天早上板橋競選辦公室啟用儀式,他正在海外參加台商會長交接典禮,雖然不克前往,但得知比他更具份量的游院長已有出席,相信是更重要也更受矚目的焦點。

他也強調,過去這段時間,已經與服務處開過多次會議,討論三重區競選總部的籌備事宜,預計臨時會前就會開始運作,「請蔡總統、蘇院長、蘇委員、黨內同志及民進黨支持者放心,這場新北市長選舉,志鵬一定竭盡所能,協助民進黨團結一致贏得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