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賞憲兵新式勤務服裝 李棟樑親赴部隊暖心賀端午

李棟樑慰勉憲兵部隊 向勞苦功高官兵賀端節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臺北31日電

「端午節快到了,憲兵弟兄姊妹這麼辛苦,我一定要來看看大家。」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31日前往憲兵部隊敬軍,在端節前夕提前向官兵賀節,代表社會各界向勞苦功高的憲兵弟兄姐妹致敬。

李理事長下午由憲兵指揮官許昌中將、軍友社秘書長曾有福等人陪同,慰訪憲兵202指揮部,分別致贈憲兵指揮部、202指揮部、205指揮部及所屬單位慰問金,對衛戍中樞、盡忠職守的憲兵部隊,表達慰勉與感謝之意,許指揮官則代表官兵回贈紀念品,感謝李理事長長期以來對憲兵的關懷與支持。

李理事長指出,憲兵部隊不僅擔負保國衛民的重任,同時扮演「司法警察」角色,為社會和諧與穩定作出重要貢獻;理事長相當關心總統府周邊任務官兵的執勤與生活概況,其中,憲兵研發新式勤務服裝,不僅具使用機能,且更加透氣舒適,同時節省執勤前整備時間,在機能性、舒適性、便利性都有大幅提升,對此,理事長表達肯定與讚許。

許指揮官特別感謝李理事長對憲兵部隊的愛護,並恭賀理事長日前順利連任,尤其理事長首屆任內慰訪國軍各部隊4百餘次,也多次前來為憲兵官兵加油打氣,不僅讓弟兄姊妹深刻感受社會各界的關懷及重視,更充分印證軍友社是國軍官兵的堅實後盾。

隨後,李理事長除與官兵代表合影留念,也特地前往營區各哨所,逐一頒贈端節禮品,親手致上祝福,貼心溫暖的舉動,不僅令人感懷在心,更激發大家用心投入戰訓工作的高昂士氣。

李棟樑慰勉憲兵部隊 向勞苦功高官兵賀端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