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銷量6萬包 HOLA推買米「免費現碾」服務

▲HOLA推出現碾米服務。(圖/HOLA提供)

▲HOLA白米銷量受歡迎,推出5款一等米,並提供現碾米服務。(圖/HOLA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近年「小農市集」概念興起,消費者透過各通路也得以接觸小農食材,居家通路HOLA在去年決定銷售台灣米,一年創下30多萬包銷售佳績,加上自生產的飯斧也熱銷,近期宣布將創居家通路首例,在全台9家門市提供「現碾米」服務,主打對食材料理要求的老饕。

▲HOLA推出現碾米服務。(圖/HOLA提供)

▲規劃白米專區,碾米機就在旁邊。

台灣白米評價高,但想要吃到最好吃的白米飯,新鮮現碾口感、香氣都會大為提升,HOLA去年百米銷量創下佳績,近期從原有販售的單款「鴨間稻」,新增5款得獎與知名的米品種,包括3個月完銷的美濃香鑽米、2016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總冠軍的鹿鳴米等。

▲HOLA推出現碾米服務。(圖/HOLA提供)

▲有三種碾米程度可供選擇,口感均不相同。

其店內米均為糙米,再使用專業碾米機脫殼,消費者可自選碾米程度,包括三分(磨除30%)、五分(磨除50%)與七分(磨除70%),各有不同口感,也可以隨消費者喜好調整,購買店內米,現碾米服務則為免費。

▲HOLA推出現碾米服務。(圖/HOLA提供)

▲為強調新鮮,店內銷售的都是當期新米。

業者表示,美食區以「選物概念」經營,選擇的5款好米均通過SGS安心檢驗,無農業殘留、重金屬符合國家標準,等級皆屬一等米,且為求新鮮度,架上僅販售最新一期的新米,並以真空脫氧包裝,單包規格1.5公斤,售價從219元至269元不等,7/4前推出2包特價399元促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