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妹被分屍 哥心碎PO文:同樣放著4雙碗筷再也沒快樂

▲▼板橋分屍靈堂記者會。(圖/記者陳雕文攝)

▲妹遭分屍,哥哥PO文令人心疼。(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子朱峻穎在板橋國光路住處將黃姓女友殺害分屍,再上吊輕生,震驚社會。黃女哥哥稍早也在臉書PO文表示,「同樣的餐桌,同樣放著四雙碗筷...」、「但再也沒有快樂了」,令人鼻酸又不捨,不少好友也紛紛打氣加油,留言表示,「加油,連妹妹的一起過的精彩!」

黃女哥哥PO文提到,「今晚的菜超下飯,怎麼沒人跟我搶菜吃呢!」底下也有許多好友留言打氣,「好好保重自己與陪伴家人,妹妹也能放心」、「沒有你父母更沒有辦法,要好好陪伴父母,父母剩下你了」、「為了家人堅強之外,也要關心自己的痛」。

▲▼板橋分屍案記者會。(圖/記者陳雕文攝)

而最新監視器畫面顯示,朱姓男子行兇後,曾與父母一同搬衣服回到桃園的新家,黃女的哥哥說「如果他們(朱男父母)知情,我們一定提告。」警方表示,由於目前跡證未顯示朱嫌父母有涉案的情形,暫列為關係人而已。且案發現場已被整理過,因此其父母未發現異狀,只說服朱男跟他們回桃園的新家,因他長期患有精神疾病與躁鬱症,住一起可就近照顧,豈料隔天朱男不告而別。

▲▼分屍男朱峻穎父母陪兒子將板橋住處的寢具搬離。(記者陳雕文翻攝)

▲朱峻穎父母陪兒子將板橋住處的寢具搬離。(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已查扣被帶回桃園的朱男行李箱、寢具、衣物等證物進行採證,但這些物品都已經被清洗過,難以採證。但朱男父母都表示,當時兒子只說和女友狀況不好,擔心他發生意外,要求他搬回桃園,才將這些物品搬下樓。目前全案正由檢警持續調查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